咔匹手游网:纯净手机游戏下载网站

咔匹手游网首页|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 《Twickles(试玩版)》控制小球走出迷宫

《Twickles(试玩版)》控制小球走出迷宫

2020-05-07 21:12:37作者:

Ready Twickles是一款简约但不简单的原创解谜游戏 通过旋转迷宫的某些部分或彻底改变迷宫结构,可以控制小球走出迷宫 但这也会使会使迷宫变得越发复杂。请在开始前仔细想好完成每一级需要的完美步数 收集所有的战利品。 游戏特点: - 75个以物理学为基础精心打造的迷宫 - 分为5个部分,每部分都为游戏添加新的元素 - 1首原创音乐(可以在游戏中关闭) - 干净简洁的视觉效果和治愈的游戏氛围 - 棘手的迷宫关卡 - 可获得Steam成就。
这个游戏说句老实话,玩了一个月就会上瘾,想起走到哪里都有这场景,想着魔了
这游戏不是单纯的简单玩法,走之前要好好的算不走,而且要掌握全局,深思熟虑,走一步想三步。
这个游戏锻炼平衡感估计效果很好的吧,点赞,飞行员门槛降低了!
看起来有点晕,应该是比较费脑力的那种游戏。
玩一小时才知道不是走完才叫胜利还得想最近的步骤而且算的步骤有时候左转右转老是乱。
由简单的开始,后面越来越复杂,益智游戏就是这么让人兴趣大增,非常适合预防老年痴呆!也适合高龄儿童! End

推荐视频

视频排行